四川南坪九寨沟泥石流治理规划业已制定

Issue2Pages:108

Other Abstract <正> 在闻名中外的九寨沟风景区,近年来泥石流活动频繁,破坏了森林,冲毁和淤埋公路,阻断交通,威胁游人安全,特别是泥石流或其固体物质进入众多的海子后,使号称九寨之最的镜海以及熊猫海、季节海、犀牛海等遭严重淤积。因而九寨沟风景区泥石流急待治理。 1984年8月中国科学院成都地理研究所横断山泥石流组,在考察九寨沟风景区泥石流的基础上,制定了《九寨沟风景区泥石流治理规划方案》。目前该方案已审查通过,并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泥石流治理规也

Keyword: 熊猫海 四川南坪 阻断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