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面对实际

Issue4Pages:38-41

Abstract 一科学的计划、规划必须以对现状的科学评价为基础。就是说,要有切合实际的环境保护计划,必须有切合实际的环境污染现状的评价,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水平也要有客观的估计。在前一段,我国走的是先污染、后治理的道路,还是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同步进行的新路?从许多文章和文件中,通常见到这样的说法,即“我们应该避免走资本主义国家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言下之意,我国现在不是先污染、后治理,并没有重蹈资本主义国家的老路。

Keyword: 环境污染现状 保护计划 经济发展 我国环境污染 社会主义国家 我国环境问题 言下 原生环境问题 环保投资 重大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