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水土保持规划修编的几点认识

Other Abstract

2012年,四川省水土保持局委托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进行《四川省水土保持规划(2011-2030)》修编工作。本文作者在本文中总结了《规划》修编过程中的几点体现:注重三个的衔接(注重全国与市县规划的衔接、注重与其他规划的衔接、注重与新技术成果的衔接应用)、落实四个方面的协调(基础数据的协调、目标任务的协调、省级区划与国家级区划的协调、省级“两区”与国家级“两区”的协调),体现六个方面的特点(区划的特点、专题研究的特点、重点项目安排的特点、监测规划的特点、综合监管的特点、科技支撑的特点)。

Keyword: 水土保持 修编 Subject AreaTu9 F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