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桥墩防撞结构体

Other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桥墩防撞结构体。针对现有桥墩防撞装置存在易于脱落损毁、加工成本不经济、安装维护不方便等缺陷,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桥墩防撞结构体。本产品桥墩防撞结构体是一种偏心结构设计,包括内外套接的内层管件与外层管件,内层管件与外层管件是偏心套接,内层管件轴向与外层管件轴向平行;内层管件与外层管件之间填充减震材料层,减震材料层的厚度在车辆多发性撞击方向上有最大值δ。内层管件与桥墩间采用细石混凝土层浇筑联接。优化条件下,内内层管件与外层管件采用筒瓦合并结构。外层管件为圆形或椭圆形两种。本实用新型产品结构简单、安全、防护效果好、节省用材、加工维护成本经济。

Claim种桥墩防撞结构体,是包裹在桥墩外的筒状结构,其特征在于:包括内外套接的内层管件(1)与外层管件(2),所述内层管件(1)与外层管件(2)是偏心套接,内层管件(1)轴向与外层管件(2)轴向平行;内层管件(1)与外层管件(2)之间填充减震材料层(3),减震材料层(3)的厚度在车辆多发性撞击方向上有最大值。

Subject Area2013-11-07; Certificate NumberZL 2013 2 070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