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EOS数据与信息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NASA's EOS Data anf Information System

Keyword: 地球观测系统(eos) Eos数据和信息系统(eosdis) 美国宇航局(nasa)

Abstract

人类急需了解全球环境和环境为为什么变化。研究全球变化主要就是满足这个需要,并且地球观测系统(EOS)将是研究工作的主要部分。EOS数据和信息系统(EOSDIS)是EOS任务和美国宇航局(NASA)对全球变化研究全部贡献的中心。象所有数据和计算能力一样,EOSDIS不是其本身的终结,而是推动研究的手段,依此而论,EOSDIS和伴随它的政策框架的成功关键是反应研究的共同性需要和促进合作。EOSDIS结构是开放式的和分配式的,以此推动与其它机构和国家类似数据之间的相互合作,它的数据政策计划提供并促使数据能够在从事研究、应用和论证者最广泛的分享,以及为共同的目的利用业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