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岩满族自治县山地灾害综合防治研究总结报告

Keyword: 山地灾害 综合防治 岫岩 辽宁

Abstract

本报告是在辽宁“岫岩满族自治县山地灾害综合防治规划研究”课题组于1989-1991年对岫岩自治肥山地灾害进行了深入考察,全面搜集了有关资料和文献,对考察资料和文献进行了系统地分析、整理,在此基础上对山地灾害形成的环境背景,活动概况,形成因素,分布规律和发展趋势,危险度分区,防治原则,防治措施和防治实例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