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野外采集平行样品的采样器

Claim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野外采集平行样品的采样器,尤其适用于快速采集不同采样点合理距离的平行样品。它由手柄1、固定杆2、固定阀门3、滑动杆4、活塞5、采样筒6组成。手柄1呈圆柱状,固定杆2连接手柄1和采样筒6,固定阀门3安装在滑动杆4上,滑动杆4套在固定杆2上,滑动杆4下端连接活塞5,活塞5安装在采样筒6内。本采样工具的滑动杆4上设计有标尺,在野外根据不同的地形条件下,通过调整标尺上的刻度,可以采集不同距离的平行样品。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省时省力、采样效率高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