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便携式细沟侵蚀集流槽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细沟侵蚀集流槽,包括一个集流槽、出流管和两个挡板组成,出流管连接在集流槽的下部,两个挡板连接在集流槽两侧,出流管通过外接水管与集流桶连接。本实用新型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能够快速的进行布置安装,适应于坡耕地、林地、草地等野外复杂的土壤和微地形条件,并能够保证在多种流量条件下都能够对细沟侵蚀的有效观测,从而实现大量的多点模拟试验快速开展,提高试验效率。

Claim一种便携式细沟侵蚀集流槽,其特征在于包括一个集流槽(4)、出流管(5)和两个挡板(3)组成,出流管连接在集流槽的下部,两个挡板连接在集流槽两侧,出流管(5)通过外接水管(6)与集流桶(7)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