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

Claim1.一种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装置由消能室、稳流室、片流槽及出流槽组成,消能室与稳流室通过消能室前挡板隔开,稳流室与片流槽通过稳流室前挡板隔开,片流槽与出流槽之间有一个分流板,消能室前挡板底部与消能室池底有一个缝隙,稳流室前挡板上有出水孔,出水孔按梅花形间插均匀分布在稳流室前挡板上,片流槽的长度不超过20cm。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片流槽长度为15cm。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出水孔直径为5mm,出水孔的中心间距为15mm。4.根据权利要求1到3任一权利要求所述的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分流板上有并排连接在一起的半圆形分流孔。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模拟薄层径流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分流孔直径为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