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流泥沙含量动态检测装置

Abstract

一种径流泥沙含量动态检测装置,包括单片机,用于引入径流水的引流管下 部伸入过流器中,过流器侧面底部安装固定有一用于排泄水的电磁阀,液位开关 设置在过流器内壁面一定高度上,且整个过流器平置于称重传感器之上。其结构 简单、操作维护便捷、能快速检测出径流中泥沙含量,提高了检测效率和准确度。

Claim1、一种径流泥沙含量动态检测装置,包括,单片机,称重传感器(5),其 特征是:用于引入径流水的引流管(1)下部伸入过流器(2)中,过流器侧面底 部安装固定有一用于排泄水的电磁阀(4),液位开关(3)设置在过流器(2)内 壁面一定高度上,且整个过流器平置于所述称重传感器(5)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