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五年发展与规划-2015年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Keyword: 年度述职 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 期刊编辑出版 文献情报信息; Subject Area新闻学与传播学 ; 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Alternative Title: Annual Work Report on the Center of Sci & Tech Information and Dissemination

山地所部门领导将代表本部门(中心、处、室)就全年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向所领导和科研部门的代表进行述职汇报,同时简要概述来年的重点工作。

本报告回顾了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在近年来的重点工作, 集中展现了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在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山地学报》两刊在选题策划、编辑出版、宣传推介以及编辑人员能力提升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特色研究所建设中所提供的文献情报服务和知识环境建设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山地所机构知识库的管理维护和信息更新,环境重点实验室和数字山地中心等科研单元的部门门户网站建设,山地所科研管理人员ORCID号的批量申请和中国科学家在线上的个人主页的创建,为特色研究所申请和重点实验室评估等提供情报分析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