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总结

Keyword: 年度总结 年度述职 部门总结 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 Subject Area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 ; 新闻学与传播学 ; 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Other Abstract

2018年1月19日,中科院成都山地所举办了科研部门负责人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年度述职报告,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所领导、科研部门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邱敦莲代表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对本中心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能,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英文刊在充分发挥编委会的作用、策划热点专题论文、加强出版质量控制、作者培训和期刊宣传、编辑人员能力提升等几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山地学报》在细化作者指南、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支持山地所学科建设方面的亮点工作,以及在平台的管理维护、资源建设和IR机构知识库建设、.全所收录检索认证和情报研究服务、灰色文献的收集整理、全院图书统一自动化系统等方面的文献情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