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地震滑坡调查

Keyword: 地震滑坡 炉霍地震

Other Abstract: 一九七三年二月六日十八时三十七分五秒,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内发生强烈地震。震级为七点九级,震中位置北纬三十一点五度东径一百点四度。据宏观考察,震中在炉霍县雅德公社,震中列度为十度,估计震源深度为十一公里。本次调查范围为:东南起自折多山西坡之松林口,经道孚、炉霍、往西北至甘孜沿南山东坡之绒巴岔,长一百九十公里,宽二十公里。分别对十度、九度、八度、七度和六度五个不同的烈度区内的地质、地貌特征和滑坡的分布进行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