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索道与柔性吊桥——理论·设计·案例》评介——谨向读者推荐周新年教授新著

Alternative Title: The "Engineering Ropeway and Flexible Suspension Bridge --Theory, Design and Case" Review --Introduce the New Bookmaking of Professor Zhou Xinnian to the Readers

Abstract: 由中国索道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农林工程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农林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新年教授结合30多年工程索道与柔性吊桥科研、教学和工程实践所著《工程索道与柔性吊桥——理论·设计·案例》一书,2008年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该书内容全面详实,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所配套研制的工程索道设计系统,在木材生产、水利建设、桥梁工程、交通运输和旅游景区,以及科研和教学等领域都是一部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Other Abstract: 由中国索道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农林工程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农林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新年教授结合30多年工程索道与柔性吊桥科研、教学和工程实践所著《工程索道与柔性吊桥——理论.设计.案例》一书,2008年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该书内容全面详实,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所配套研制的工程索道设计系统,在木材生产、水利建设、桥梁工程、交通运输和旅游景区,以及科研和教学等领域都是一部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Keyword: U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