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大脑使用说明书

Publication Place北京市

Table of Contents《思维导图大脑使用说明书》借助一些简单的事例,从零开始教你如何绘制思维导图,你会很快为你惊人的创造力、你取得的成绩,以及思维导图给你日常生活带来的实际帮助所鼓舞!而且你会发现思维导图可以应运于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你生活的得力助手! 你是否经常为记忆力衰退而苦恼?你是否发现笔记记得越多,思维也越混乱?你是否经常为琐事缠身而苦无分身之术?你是否总是感叹一天的时间太少?思维导图来了!它可以“解救”你! 思维导图是一种终极的思维工具,由英国“记忆之父”东尼?博赞发明,并在全球得到广泛推广,已成为21世纪风靡全球的思维工具,到目前已被世界上2.5亿人所使用。 思维导图注重开发人的左、右脑,运用线条、符号、词汇和图像,把一长串枯燥的信息变成彩色的、容易记忆的、有高度组织性的图,它绘制起来非常简单,而且十分有趣!它可以帮助人们改善思维,提高记忆力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