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产业带的建设与发展研究

Abstract: 本书是“八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专题“长江产业带建设的综合研究”成果汇集。全书分五篇十八章,分别论述了长江产业带的投资环境、总体战略、重点产业发展与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地区差异与区域协调发展以及长江口综合整治与长江干流航运建设等重大问题。本书还选编七份附件,内容包括长江产业带主要矿产资源、地质环境、大气环境、铁路网建设布局以及宜昌段、万县段和涪陵段产业带建设方向与布局。

Keyword: 流域经济 经济发展 长江流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