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横断面水力要素计算

Keyword: 河道横断面 水力要素

Abstract: 本程序只需一次输入n、GK、Gl、n1、G2、n1、G 2、a、c及断面测量的L~G二维数组,即可计印单一断面逐计水位的水力要素F、R、F*R2/3及绘图,并可一次计印复式断面滩地与主槽各部分逐级水位的水力要素F、R、F中R2/s并绘图,  还可计印单一断面(或复式断面滩地与主槽)任何水位(如历史洪水位)  的水力要素F、R、F事R2/3。其中,单一断面(或复式断面主槽及滩地各部分)逐级水位的级差可以等距,  也可不等距。

该程序采用横式积分计算,因此,计算速度比立式积分快4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