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投资环境地图集与信息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THE ATLAS AND INFORMATION SYSTEM FOR INVESTMENT ENVIRONMENT OF CHENGDU CITY

Abstract: 本书内容包括成都市投资环境地图集和投资环境信息系统两部分。前者用7个图组126幅地图,从不层层面,全方位直观地展现成都市的空间格局、自然风貌和资源态势;介绍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现状及发展规划,客观地展现成都市已经形成的以基础设施为主要内容的投资硬环境等方面的实际资料。投资环境信息系统则采用计算机文件、数据库的方式,重点介绍成都市投资软环境,收集储存了大量资料。内容涵盖成都市“九五”计划及2010年奋斗目标,地方性招商引资法规政策及规定、投资方向、重点投资领域及项目、外商投资办事程序和中介服务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