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科技文献目录大全

Abstract: 本目录起于1950年,止于1990年。按按学科分类,分地层、古生物、岩石矿物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地球物理、温泉与地热、地震与地震地质、矿产与矿床地质(含盐类矿产)、地貌与第四纪地质、自然地理、气候、土壤、植被、河流与湖泊、冰川与冻土、泥石流与滑坡、动物(鸟类、哺乳类、鱼类、两栖爬行类)、昆虫(无脊椎动物)、植物、农业、森林、畜牧、草场、资源环境与发展。

文献收编的地域范围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四川省西部、云南省西北部、甘肃省西部和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也收编了我国西、西南和西北部以及毗邻地区。

Keyword: 青藏高原 科学研究 专题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