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论文集

Abstract

第二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于1995 年10 月在北京召开.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科研、设计和高等院校等近50 个单位的泥沙研究工作者所提交学才是论士近130 篇,为促进学术交流、推广科研成果,经有关专家对所收到的论士进行评审, 共录用89篇论文, 编辑成论文集.论文靠的内容包括:1 泥沙运动力学与河床演变等; 2. 流域产沙、环境泥沙、泥沙数学模型和物理模型技本, 3 黄河、长江等流域泥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