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答辩报告

Keyword: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项目答辩

Subject Area新闻学与传播学其他学科

Other Abstract: This is a defense PPT for the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to apply for the Project for Enhancing International Impact of China STM Journals.

Abstract: 在接到中科院科学传播局转发的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财政部、教育部六部委联合发文组织的“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的项目申请通知后,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编辑部立即组织编辑人员对项目申请指南和申报书进行认真研讨,随后分工进行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数据分析以及报告的撰写和项目答辩报告的准备。

项目答辩的规定时间只有8分钟,因此,PPT的内容必须精炼,重点突出,文字不宜过多。在正式答辩前,先在所内进行了两轮的预答辩,崔鹏主编、邓伟所长、文安邦副所长,以及JMS编委李泳老师在每轮预答辩中均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先将申请答辩的PPT保存在山地所机构知识库(IMHE-IR),将来会陆续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中期汇报和项目总结的PPT以及相关的报告书保存到IR中,希望能够将项目从申请到实施到结题全过程的重要资料全部保存到IR中,这也是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和数据共享的重要体现!